课程升级

星航道-健身教练培训基地

首页 > 健身培训学校 > 青海健身学校

分享一位星航道学员学习归因康复课程的学习感受

2022-03-11 17:48:30 星航道

人阅读

  星航道归因康复课程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个课程,会星航道归因康复课程的学员薪资普遍比同行高20%,所以吸引了众多人学习该课程,分享一位星航道学员学习归因康复课程的学习感受。

星航道健身教练培训学校

  为期一周的归因康复学课程结束了,接下来将要考取运动康复师证书。全国拥有此证书的目前不到2500人。这是主要针对亚健康人群而匠心研发设计的课程,而中国健康大数据调查显示,随着我国物质文明生活水平的日益,亚健康人数也在不断上升,目前其人数占比约70%!久站族,游戏族,久坐族,手机族,低头族等大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颈、肩、腰、膝疼痛的问题,重者压迫神经血管以致瘫痪。这些问题的根源天多是平时人们不合理的运动模式和生活习惯所导致的,而归因康复学是首先解决人们身体的劳损性即松解紧张僵硬的肌肉,其次废用性即训练平时不经常使用的肌肉,使其建立更正合理的运动生活模式来彻底治愈身体活动受限或疼痛的问题。治疗效果立竿见影且绿色、健康、副作用,标本兼治!所以这是一门非常实用又能给人类带来健康福音的课程!

  其中主要学习了(1)人体脊柱前屈受限的评估、调整及训练,(2)脊柱后伸受限的评估、调整与训练,(3)脊柱旋转受限的~(4)肩关节前屈受限的~(5)髋关节活动受限~(6)肩部疼痛的~(7)颈部疼痛~(8)腰部疼痛~(9)膝关节疼痛~(10)高低肩的~~(11)×型、O型腿和长短腿的评估、调整与训练。并且熟练掌握了每种病症问题的松解、调整手法和训练方法。

  学会了根据人体各主要肌肉的起止点和功能去分析判断解决各种不同运动受限的向题,做到对症下手。在学习过程中,侯老师对每种康复问题都分析的精辟透彻,对每个训练动作都讲解很到位,让同学们能更好的融会贯通,精进掌握,非常感谢侯。

星航道健身教练培训学校

  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后大家已经更进一步了解了星航道归因康复课程了,如果大家想拿薪水可观,那么强烈推荐大家学习星航道归因康复课程。点击报名星航道归因康复课程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本站文章和转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尽快处理。
标题:分享一位星航道学员学习归因康复课程的学习感受    链接: http://www.jianshen01.com/xuexiao/qinghai/2022-10-17/2254.html

学员关心问题

如何考证?考证要多少钱?如何就业? 轻松学健身教练,报名领取健身大礼包

内容中心

热门内容

更多

010-63896399

对外合作电话